華龍網11月11日17時30分訊(記者 程鈺婷)因工友的疏忽,重慶男子陳某拿到了對方的銀行卡,還猜中了銀行卡的密碼。抵制不了來錢方便的誘惑,他前後盜取工友3次存款,直到民警來到面前,他才醒悟過來,拉著工友祈求“私了”。
  工友銀行卡放在寢室 他猜中密碼取款400元
  陳某今年26歲,在巴南區魚洞某工廠打工。平日里,陳某和三個工友合住在工廠提供的寢室里。
  上個月中旬的一天,下班回寢室的陳某發現工友們都去上班了,而一名姓李的工友離開前順手把換下的外套放在了陳某的床上。陳某將衣服提起來,發現衣兜里還裝著幾百元現金和幾張銀行卡。
  見四下無人,陳某便起了貪念,“拿他一點錢估計也沒人知道”,但轉念一想,要是直接拿現金太容易暴露,反正小李的銀行卡沒有短信提示,不如試試銀行卡,要是猜對了密碼就算他自己倒霉。
  於是,當天下午,陳某便拿著銀行卡來到附近的取款機,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輸入了小李的生日。果然,密碼就是這串數字。由於心裡沒底,陳某隻從卡裡取走了400元,之後趕緊將銀行卡放回原處。
  對方沒有發現倪端 他繼續取錢揮霍
  過了一周,陳某發現小李對自己偷錢的事毫無察覺,這讓他的膽子大了起來。10月30日和本月初,陳某又藉著工友上班的空當,拿走了小李放在寢室的銀行卡,前後取走1000元和1200元,並大方地請客吃飯、上網、唱歌。
  直到11月5日下午,小李取錢時才發現銀行卡裡的數額不對,一查交易記錄發現,兩周來莫名其妙多了三筆交易記錄,“銀行卡肯定遭人盜刷了,但這賊人是誰呢”小李拿著銀行卡努力回憶起三次取錢的日子,發現陳某嫌疑最大,因為這幾天,自己的銀行卡都放在寢室,而陳某正是這幾天輪休。
  想到這兒,小李便撥打了報警電話,並和民警一起回到寢室與陳某對質。
  吹酵蝗懷魷值拿窬褪殖忠屑鍬嫉男±睿廖拮急傅某履沉⒖壇腥狹俗約旱淖靼甘率怠C娑悅窬難剩履潮硐值檬趾ε攏復穩蛐±畹狼福硎咀約褐皇且皇焙灰±釒茉倫約海梢院妥約骸八攪恕保敢餿炷詮榛顧械摹扒房睢保迸獬�1000元現金。
    儘管陳某苦苦哀求希望能把此事“私了”,但憤怒的小李並沒有因此放棄追粳“大家都是打工的,住一個寢室吃一鍋飯,你做出這種事情居然還好意思來求饒” 經調查,陳某對分三次盜取小李銀行卡存款總計2600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陳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猜中密碼多次取款 民警到場他竟哀求“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