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消費者委員會長期關註市面嬰兒奶粉的供應及價格變動情況。早前,從香港傳媒等渠道知悉當地奶粉未來或會出現供應緊張,已實時聯絡7個嬰兒奶粉品牌在澳門房屋出租的代理商,促請有關代理商要密切監察其客戶服務熱線的正常運作。
  澳門消委會與7個嬰兒奶粉品牌在本澳的代理商長期保持聯繫,要求有關代理商註意澳門奶粉的正常供應,一旦消費者出現買不到奶粉的情況,必須給予協助。為此,該會要求有關代理商必須密切監察其客戶服務票貼熱線的正常運作,有關七個嬰兒奶粉品牌的服務熱線資料亦載於消委會網頁內的“信息消息欄”供消費者使用,以協助非“母嬰臨時支持計劃”內的消費者可以購買到足夠數量的奶粉。
  消委會網頁內的“信息消息欄”內還支票借款載有經該會收集、整理的7個品牌奶粉的最高與最低零售價資料,消費者如欲獲得更多有關嬰兒奶粉服務熱線的信息,可瀏覽該會網頁。  (原標題:澳門消委會關註奶粉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