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08來源: 信息時報起火的紅小分子褐藻糖膠色跑車。
  信息時報訊 據浙江省義烏市公安局通報,1月6日14時36分,義烏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佛堂鎮上傅村東側山坳內有一輛汽車起火,車上發現兩具屍體。接警後,警方立即按照命案偵破機制組織相關人員趕赴現場進行勘驗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偵查。經初步確定,兩名死者分別為宋某(男,義烏市人)和王某(女,義烏市人),因感情糾紛,犯罪嫌疑人宋某將王某殺死後自殺。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據浙江《都市快報》報道,6日下午,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佛堂鎮一塊林地里,一輛紅色轎車著火,車上兩人遇難。目擊者中谷製冰機高先生看到了著火過程並報警,參與救火時看到,轎車副駕駛窗戶上掛著一位被燒死的男性,腳上拴著一根鐵鏈,在車後排還有一具燒焦的屍體。據《錢江晚報》報道,一位現場目擊者稱,兩位死者是被綁在跑車上的。據人民網
    (原馬爾地夫標題:浙江2人在車內被綁著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