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2月12日電 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沈玉華 崔善紅 海南省海口市一男子見錢眼開禁不住朋友說勸,與兩人合伙在家開賭場謀利,被警方抓獲。今天記者獲悉,海口市龍華區法院以開設賭場罪對三人分別判處尤其徒刑6個月至緩刑不等,並各處罰金3千元。
  經審理查明,2013年7月初,扶某清、唐某雄商量開設賭場,唐某雄找到毛某武,說明想用毛某武位於海口市海墾路濱濂村五隊261號三樓的家中開個賭“三公”的賭場,毛某武聽後表示同意。於是,2013年7月初至7月16日,被告人扶某清、毛某武、唐某雄利用撲克牌玩“三公”的方式在海口市海墾路濱濂村五隊261號三樓被告人毛某武的家中開設賭場,抽頭漁利約2萬元。7月16日23時30分許,根據群眾舉報,公安民警在該賭場抓獲扶某清、毛某武及參賭人員蘇某機等十三人,當場從扶某清身上扣押賭資人民幣5300元。
  2013年7月31日,唐某雄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  (原標題:海南一男子家中開賭場牟利三人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