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租辦公室生正在有序報名
  紅網張家界站2月17日訊(分站記者固態硬碟 田貴學 通訊員 楊三春)2月17日,記者在張家界崇實小學北校、敦誼小學見到,學生正陸續到所在的學校報名入學。為確保秋季能按時入學,該區召開專門會議,就教育工作重點、開學時的教育收費、安全管理等進行了嚴格要求,全力確保50000多名中小學生正常有序入學,同時也讓全區各中小學在教學中有章可循,不打亂仗。
  今年永定區教育工作將德育作室內裝潢為教育的根本任務,把傳統美德和當代學生的行為習慣相結合,培養學生的好習慣;重視愛國主義和國防安全的教育;繼續推進教育教學改革,把土家文化納入到課堂教育中去;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加強體育教育,增強學生的身體素質,把學生的健康放在首位,註重藝術科學教育。同時,加強全區中小學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好各中小學食堂和小賣部,清除“三無”及過期食品,提高學校餐食質量,以保證學生飲食的安全、健康和實惠。  (原標題:張家界永定區明確教育工作重點讓各學校不打亂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