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欣平)記者從國網上海市電力公司瞭解到,根據國家節能與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實施方案,本市計划到2015年推廣應用10000輛以上的新能源汽車,在全市範圍內佈局6000個以上充電樁提供配套服務。
  據介紹,至2013年底,上海市電力公司已建成並運行維護全市各類電動汽車充換電站24座,充電樁2020個,覆蓋營業網點、辦公基地、政府機關、居民小區、公共停車場等區域。上海市電力公司還率先在全國啟用智能支付卡進行充換電服務消費的刷卡結算,為客戶提供便捷的服務。到2015年,上海將初步形成與上海市電網規劃相協調,與城市交通容量相匹配的電動汽車智能充換電服務網絡。中心城區每5平方公里設置1處公共充電設施點,郊區每10平方公里設置1處公共充電設施點。  (原標題:明年全市佈局6000個充電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