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興3月27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郭寶光)3月25日,偵查民警守候三晝夜,湖南省永興警方將一個吸販毒品“毒窟”搗毀,抓獲販毒嫌疑人兩人,吸毒人員5人。
  3月21日,永興警方塘門口派出所在抓獲一名吸毒人員後,抽絲剝繭獲悉縣城老醬油廠有一“毒窟”,為了一網打盡,民警守候三晝夜,3月25日下午16時,毒販賊頭賊腦進入偵查員們的視線,他們按兵不動,不一會,陸續有人往“毒窟”趕,見時機成熟,偵查員們一躍而上,堵住了這幫人的去路,被團團包圍後,販毒人員正想銷毀毒品,被破門而入的偵查員捉住了“賊手”,人贓俱在,兩名販毒人員舉手招供。
  目前,兩名販毒人員,因涉嫌販賣毒品與收容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有關案情正在深挖之中,其他5名吸毒人員被送強制戒毒。  (原標題:永興警方三晝夜守候搗毀“毒窟” 抓獲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