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4月2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2014北京國際車展今天開幕,韓國人氣偶像“長腿歐巴”李敏鎬,定於在今天上午10:00-10:30之間到起亞展台助陣。但是,當起亞在現場通知李敏鎬不來的時候,引起了到場的媒體不滿。
  起亞工作人員:我要非常遺憾的告訴大家,由於檔期的原因,李敏鎬先生今天不能來到發佈會現場。
  同樣,原定於今天11:30-12:00的時間段現身W2館現代展台的“都教授”金秀賢也爽約了。因為人太多了,達不到安全等級,“外星人”沒敢出來,所以活動取消了。這讓很多為了看他而在門外花80元買了“黃牛票”進入到現場的觀眾很失望。
  現代工作人員:因為人太多了,安全等級不夠,公安部宣佈取消活動。
  不過,還是有一些企業請來了一些有意思的人,比如:《最強大腦》的主持人蔣昌建 帶著一位北歐歌手主持了沃爾沃的發佈會。
  蔣昌建:接下來,這位演唱者,我要跟大家介紹,她不僅僅是一位歌唱家,連續兩屆獲得格萊美的大獎,而且還是瑞典滑雪國家隊的隊員。
  近來因為《我是歌手》人氣飆升的鄧紫棋,也如約出現在了英菲尼迪的現場。
  每逢車展,明星、美女總是人們關註的焦點。參展商也抓住時機,在展會期間不斷推出各種節目,吸引人們的目光。但不得不承認的一點是,美女車模在車展上的特殊作用不容小覷,廠家們把美女的隱射意義不約而同地賦予了汽車模特,似乎美女車模的搔首弄姿可以增加消費者的記憶和好感。不過,也有人調查過,在車展上,除了內行看新車、新技術之外,更多地人則是關註車展上的車模和明星。比如,記者小劉在今天的車展上就被來看明星、車模的人擠得狼狽不堪。
  記者小劉:雖然今天是媒體日吧,但是來了很多非媒體的觀眾,而且有很多家長和小孩,而且很多人都是衝著明星來的,但是那些明星都沒來,所以現場很混亂,甚至還有發生肢体衝突的。
  以往車展就有這個現象,好多車在媒體日第一天被進場的非媒體人員買走了,牌子就插上了,此車已出售請勿觸碰。北京車展開幕前數天,有關明星要來的宣傳已經鋪天蓋地了,顯然明星的風頭是蓋過了汽車本身。
  相比起國際5大頂級車展,如:北美車展、巴黎車展、日內瓦車展、法蘭克福車展和東京車展不同,中國車展更像是一個大賣場,不是在展現技術,而是靠明星、車模助陣,將“大賣場”的氣氛達到沸點。
  汽車專業媒體人霍先生:我覺得本屆車展,有些明星搶了車的風頭,像在國際的一些車展,幾乎見不到明星,發佈會也非常有限,大家都會集中在車展前一兩天做一些市場活動,真正到車展上大家都是關註一些車的技術和信息,所有展台人員都可以詳細講解,包括戰略思路,實際有很多重點車型我們是摸不到、碰不著。  (原標題:“教授”“歐巴”悉數缺席車展 現場混亂引肢体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