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雲浮6月26日電(黃耀輝 雲縣宣)6月26日國際禁毒日當日,廣東雲安縣在縣城舉行公開宣判處理大會,集中對販賣毒品、容留他人吸毒、過失致人死亡等6名罪犯公開宣判,並對15名販、吸食毒品和盜竊、故意傷害等人公開處理。
  據介紹,該縣鎮安鎮農民馮偉林綽號“肥豬”,於2013年先後將4克毒品“K粉”和3.5克“冰毒”販賣給多名吸毒人員,並將其中的鐘熾桐發展成幫其販賣毒品人員。同年10月20日凌晨,馮偉林駕車與鐘熾桐等人到雲浮市區購買毒品回到鎮安鎮後,馮偉林在路上被警方查獲時棄車逃跑。
  當日,馮偉林以販賣毒品罪,被判入獄四年,處罰金四千元;判鐘熾桐入獄九個月,罰金一千元。
  29歲的四川省宜賓縣人李成未,與被害人毛某某2013年5月底相識。同年6月6日凌晨,李成未駕駛摩托車與毛某某沿324國道兜風,後在轉入雲安縣石城鎮燎原村委降面村路段停車聊天、嬉戲時,致毛某某失足墜落離路面約3米的河道里。
  李成未到河道將其拖回岸邊用壓胸、人工呼吸等方式進行搶救,見毛某某已沒有呼吸,便把毛某某拖到河中,用石頭將毛某某身體壓住沉入水中後逃離現場。經法醫鑒定,毛某某生前系入水溺死。
  法院審理認為,李成未的行為已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鑒於其在案發後自首,遂依法從輕判處李成未有期徒刑六年六個月。
  據瞭解,從當日大會發佈的案情看,該縣犯罪警情,比2013同比下降4.88%。(完)  (原標題:廣東雲安公開宣判6名罪犯 涉毒者獲刑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