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尤其是年輕人對老爺車大都有著濃厚的興趣。因其價格超高,在國內想要見到並不是件容易事。8月28日至31日新竹買房,第二屆濟南藝博會上將會有10餘輛各種品牌的真正老爺車驚艷亮相,這將是濟南規模最大、品牌最多的一次老爺車集體展覽。
  組織這批老爺車的榮品會華企名澎湖民宿車會所,是榮品會旗下為廣大汽車愛好者提供高端品牌汽車銷售、租賃、俱樂部活動及汽車文化傳播與體驗的全方位綜合服務平臺,目前在北京、天津、濟南、青島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榮品會3年前開始引進老爺車,華企名車會所目前是全國工商聯下屬的中國國際老爺車俱樂部聯盟山東分會。
  榮品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汽車從誕生之日起,就具備了工業屬性與藝術屬性相結合的特點,所以那個時代的汽車本身就承載了該時代的工業設計、文化符號及大眾審美。基於此,榮品會計劃從建立濟南老爺車博物館入手,做一些對汽車文化傳承發展有益的事情。這些車都是以藝術品收藏的形式從化療飲食各地汽車博物館徵集來的。有些車經過了全方位維護保養之後煥發了活力,依然能夠發動行駛。
  該負責人還介紹說,經典款式的老爺車有紅標勞斯萊斯,也就是勞斯萊斯兄弟生前生產的古董車,他們過世後,為了紀念他們該品牌的標誌就都改成黑色了,目前全球僅存幾輛紅標勞抗癌食物斯萊斯。此外,還有夢露坐過的紅色八缸敞篷跑車、貓王曾收藏的汽車款式、美國電影“教父”歷史原型乘坐的經典座駕、美國總統座駕、全球第一輛量產汽車等等。
  “具體是哪些老爺車參展,到了現場就知道了。”該負責人賣了個關子。毋庸置疑的是,到了8月28日,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廣場一帶會讓每一個到來的人大外接式硬碟飽眼福——像這樣規模的老爺車展在全國也非常少見,而在濟南乃至整個山東都是首次。
  另外,此次老爺車展的背板廣告位正在招商,每塊廣告背景板是寬2米、高2.6米。有意與國際著名品牌老爺車進行關聯性宣傳的企業或產品,可咨詢第二屆濟南藝博會組委會,聯繫電話:82886421、13589061772,聯繫人:高女士。 (本報記者 趙曉林)
  相約文博會·第二屆濟南藝術品博覽會由濟南報業集團、濟南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濟南文物保護與收藏協會、月亮灣旅游度假風景區主辦,山東泰山文化藝術品交易股份有限公司、山東虛苑天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贊助,大戶人家協辦。  (原標題:10多輛老爺車閃爆你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hkslv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